如何搭建我的世界HYPIXEL国际版等服务器的加速IP

首页 / 技术杂烩 / 正文

背景

近期,因为大量的DDOS攻击,导致大部分公益IP趋于瘫痪甚至倒闭,而私人加速IP的价格又居高不下。那么,为什么不自己动手搭建一条专属的加速IP呢?

准备

  1. 一台服务器 (VPS/VDS)
  2. 一台电脑 (希望人没事)
  3. 一个脑子 (希望人没事)
  4. 一双手 (希望人没事)
    如果上面这四件东西你缺了任何一件,那建议你按着键盘的 Alt+F4 来一键加速

服务器选择

首先,你先要知道你的地理位置和网络运营商,如果你不知道。你可以打开百度。搜索 “IP”
4DONDU_TLI~5{K3N_D4UOJG.png
你就会得到你的位置信息加运营商,现在,你已经完成了搭建加速 IP 全过程的 10%。
如果你是广东一带的华南用户,你可以选择一台香港的服务器,如果你是除了华南以外地区的用户,你可以选择一台美国的服务器。
那么现在,我们就来选服务器。

  • 华南用户

如果你是华南用户,你可以选择一台香港的服务器,但是注意一定要选择购买有 CN2 线路的,不然速度会非常的爆炸。
这里推荐几个香港 CN2 商家 (仅做推荐 )。
腾讯云 - 香港 CN2 https://qcloud.com/

  • 非华南用户

如果你不是华南用户,你可以选择使用美国 CN2 的线路或者日本 CN2 的线路。但是这里我还是推荐各位使用美国 Cn2 的线路。因为美国 CN2 的线路相对于日本的 Cn2 价格便宜很多。
这里推荐几个美国 CN2 商家 (仅做推荐 )。
腾讯云 - 美国 CN2 https://qcloud.com/

  • 购买提示

购买服务器的时候请安装 Centos7 系统(默认推荐)
当你购买好服务器之后,你会获得一个 IPV4地址 和 机器密码。
此时,如果你不是 Win10 系统,你的电脑可能没有 SSH 组件。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电脑是否有。你可以打开 CMD 窗口。输入 SSH
WHO@G32H17LOO[JEIUG}9`7.png
如果返回的是以上结果,说明你的电脑支持 SSH 组件。

开始搭建

当你购买好服务器,并且记录了服务器的密码和 IP,以及准备好一个 SSH 软件之后,你就可以开始搭建了。

  • 连接服务器

我这里拿我的一台服务器做测试。我的服务器 IP 是 192.161.179.198 登入用户名是 root (默 Linux 认都是 root)
那我在连接的时候就输入 ssh 192.161.179.198 -lroot
awa
先输入 yes,然后就有让你输入密码的提示,此时就输入你的密码即可。Ps: 输入密码不会显示,如果确认输入完之后直接敲回车即可
qaq
如果像我这样显示,就说明你已经连接成功了。

  • 开始安装

首先,我们需要一个流量转发脚本。这里就用 brook 示例。

wget blog.imlcd.cn/API/brook.sh
sh brook.sh

我们要先安装 brook
qpq
G{DB00@Q8MLFZSM9_N08P$W.png
安装完成后,再次输入 sh brook.sh,然后输入 7,再选择 1
接着依次填入 【25565】 【172.65.246.198】【25565】
_[F_1AJVMH$40}{V`WUF2BE.png

结语

搭建完成后,请修改你的Hosts文件,然后就能愉快的玩耍了。
PS:Hosts文件修改请参照百度说明

教程结束,感谢大佬们能看到这里

评论区
头像